软又甜,还有浓浓的枣香味。
真的是太好吃了。
“好吃你就多吃点吧!”
银杏又把肉沫卧的鸡蛋往他面前推了推。
瞧着青北哥吃的这么狼虎。
这段时间应该熬得挺苦的。
“你们也吃啊!”萧青北看向了大伙儿。
都在这儿站着干什么?
“嗯。”大宝他们也都坐了下来。
“对了,杏儿,家里这段时间没出什么事儿吧?”
萧青北又拿了一块枣糕。
六婶子这手艺是真不错。
一点也不比糕点铺子里做的差。
听青北哥这么一问,银杏吸了吸鼻子。
“你先吃饭吧,吃完了我再说。”
要是这会说了,青北哥就吃不好饭了。
“没事,你说吧,我吃完了。”
萧青北把最后一口枣糕塞进嘴里。
又擦了擦嘴角。
看来家里是真出事儿了。
“吃饱了吗?”
瞅着青北哥像没吃饱似的。
“我吃饱了,你说吧。”
瞧着杏儿的情绪不大好,看来事情不能小了。
“ 爹,我娘差点又被坏人给抓走了!”
金玲把话接了过来。
一说完就瘪起了嘴。
幸好娘没被坏人抓走,要不然她就没有娘了。
“什么?”萧青北惊讶的盯着闺女。
转头又看向银杏。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怎么可能还会发生这种事情呢?
“就是头些日子,我跟六婶子去平遥城。
回来时被一辆马车一直跟着……”
银杏红着眼睛,从头到尾的说了起来。
听得萧青北的眉头皱得更紧了。
“应该又是上次那伙人干的!
我回去就去知府衙门走一趟。”气得他握紧了拳头。
不是说已经都连窝端了吗?
也不知周知府是怎么办事的。
“嗯。”银杏又吸了吸鼻子。
“都那么长时间了,还能找到他们了吗?”
那事儿都过去那么久了。
怕是青北哥去说了也没用的。
“那我也要去一趟的。”
得去问问周知府,就是这么办事的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