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成,那就留一块儿,一会我再炒两个菜。”
银杏拎着篮子走了出去。
拎了一颗白菜和一个萝卜回来。
青北哥应该老长时间都没吃到啥好东西了。
那今儿个就多做几个菜。
“成。”六婶子笑了。
杏儿这是生怕青北不够吃似的。
起锅烧油,油热下葱姜蒜。
爆香之后加豆酱,然后下肉添汤。
刚把锅盖盖上,萧青北就走了进来。
“这么香呢!炖肉了?”
在外头就闻到香味。
一定是又炖肉了。
“嗯,咱们今儿个炖的是马肉,青北哥你回来了!”
“马肉?哪儿来的?”萧青北看着银杏。
马肉可是很难买的。
也不知杏儿是从哪儿弄的。
“我爹家的牲口累死了……”
银杏就把之前的事情又跟萧青北说了一遍。
萧青北听完就笑了。
“那你娘不得心疼坏了!”
拎了这么大一块肉回来。
她娘指不定得怎么心疼呢。
“心疼也得挺着,这肉是我爹给我的。”
银杏咧嘴一笑。
娘家杀那么大一匹牲口,吃点肉还不是应该的。
正想着,王桂花就走了进来。
“老三,娘让你去一趟呢!”
“有事吗?”萧青北皱起了眉头。
总感觉没有什么好事儿似的。
“你去一趟得了!赶紧的。”
王桂花又瞪了银杏一眼。
这回老三回来了,那钱你别想着能赖下。
一看大嫂看杏儿的眼神。
就知晓又有什么事了。
萧青北皱起了眉头。
“等我吃完饭的吧!”
“啥吃完饭的,娘让你这就去呢!”
吃完饭得啥时候了!
“青北这才刚忙完回来,咋的也得歇歇再说!”
六婶子也皱起了眉头。
青北这才刚到家,就找上来了。
咋就不让他歇歇呢?
王桂花正要说话,就被萧青北抢先了。
“我吃完了饭再去,你先回去吧!”
估计没什么好事。
等吃完了饭再说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