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切水果最好是找个地方放着切,千万不要拿在手上
刚刚切梨的时候,偷懒放在手上,一刀下去直接把梨切穿,刀刃切在我指腹上面直接切进肉了,到现在用药了,指尖还是好痛,今天先请个假,明天补更,
现在的我是单手独臂侠
已经开始下单买砧板了
放手上切水果,除了偷懒,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不想吃有大蒜味的梨
早知道还不如吃有大蒜味的梨…
73854434
南月西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花荣书院】 www.unuen.com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unuen.com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