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叶诗诗站在门口,并没有进来,只是隔着门玻璃看着。
苏婉婉看着柳颜,心疼的说了一句。
“你辛苦了。”
柳颜笑了笑。
“还好,她挺乖的。”
楚清歌走到床边看了一下孩子以后,开口说了一句。
“长得还挺像秦阳的。”
柳颜立刻点了点头。
“我也觉得。”
苏婉婉迫不及待的开口问了一句。
“你们有没有想好给他取什么名字?”
柳颜立刻朝着秦阳的方向看了一眼。
“你来取名字吧。”
秦阳认真的想了想,看着那张皱巴巴的小脸笑着说道。
“就叫她叫秦念吧,念想,她是我们的念想。”
柳颜听到这话以后,眼泪也不由得掉了下来。
“好。”
楚梦瑶则是在旁边小声的嘀咕着。
“秦念……很好听。”
叶诗诗站在门口,看着秦阳低声笑了一声。
晚上柳颜在病房里面休息,而秦阳则是坐在床边,怀里面还抱着女儿。
小秦念已经睡着了,看起来非常的安静。
而苏婉婉则是在旁边剥着橘子。
楚梦瑶和楚雨薇说让她俩轮流看孩子。
叶诗诗还在外面打电话,好像还在工作,不过她的声音压得很低,也没有打扰到大家的休息。
苏婉婉递了一半橘子给秦阳。
“你的女儿可比你好看的多。”
秦阳笑着接过了橘子。
“是啊,她长得像她妈妈。”
苏婉婉听到这话,也不由得笑了。
“你这嘴可真甜。”
楚梦瑶小心翼翼的凑过来,开口问道。
“秦阳哥,我能抱抱她吗?”
秦阳小心翼翼的把孩子接过去。
楚梦瑶接过来,她的动作有点僵硬,但是却非常的小心。
“好软。”
楚雨薇在旁边看着她,也有些紧张。
“梦瑶,小心一点。”
楚梦瑶连忙点头。
“哎呀,我知道的。”
秦阳看着他们,心里面也涌起了一股暖流。
叶诗诗从外面走了进来,收起了手机。
“公司那边有点事,我得回去处理一下。”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